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泰安鸿泰热能动力机械有限公司

浸提仪价格,浸提仪价格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籍洪义
  • 电话:0538-8412333
  • 邮件:13905486636@163.com
  • 手机:13905486636
  • 传真:0538-841233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东浸提仪/鸿泰热能
山东浸提仪/鸿泰热能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78山东浸提仪/鸿泰热能 
单 价: 888.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0-09-14 16:20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山东浸提仪首选鸿泰热能! 控释肥专用浸提仪在一定的温度下,以水为介质,利用渗透压原理可快速浸提缓控释肥料中的养分,以便快速测定和预测其养分的释放速率。本仪器是生产缓控释肥的专用实验设备。 特点: 1、本仪器具有恒温、控温功能,温度可调可控。 2、温控精度±0.5摄氏度 3、整机机箱采用不锈钢和喷塑材料制成,具有良好的耐腐蚀能力。 4、本机具有过压、过流、过热等多重保护。 5、本仪器操作简便、性能稳定、质量可靠、使用寿命长。 注意事项 1、恒温水箱有必要加注蒸馏水 2、蒸馏水要加至水位线,但不得超过水位线 3、浸提完毕后,要先敞开放液咀,将浸提杯内的少量气体放出后再将浸提杯盖打开,防止气体从上面出来将人烫坏; 4、放液咀内部时用耐温硅胶垫密封,在放液时肥猜中有或许有些不能溶解的颗粒卡在密封垫上发生漏水现象,假如发现此现象可先打开放液咀,再从浸提杯上口注入清水冲刷洁净,关闭放液咀即可; 5、在运用过程中设备外壳如有污染,要用软布沾清洗剂擦拭,保持光洁,不能用带有腐蚀性的液体清洗,避免锈蚀壳体外表。 6、用前有必要接好接地线,以防触电。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公司,若您希望获得山东浸提仪等更多信息,欢迎来电咨询!
询价单